ときえだ

极地鸽王

刚看完JOJO串部的剪辑,来发点刀。


说实话,总觉得不灭钻石和星尘斗士里面一些设计元素重合度太高了。

比如广濑康一的日本高校生身份,绿色校服,绿白配色与具有场作用的替身,为友情与勇气而爆发,被金发时间系boss穿胸。(继承源:花京院典明)

比如亿泰也是沿路的搞笑役,中途先作为敌手,在家人被杀之后选择加入主角团,亲手暴打弑兄仇人后依然选择跟随主角团去灭boss。(继承源:简•皮埃尔•波鲁那雷夫)

我猜想,说不定荒木原意可能就是,如果星尘十字军再来一次,去讨伐那么一个令人人心惶惶的魔鬼,以轻松的、子供向一点的风格,而不是那样沉重地不断失去(虽然胖重和彩依旧无生还),在平行世界般的场景里最终凯旋归来,不再终生背负沉重的宿命,而是当命运的过客,然后回归平静生活,打打闹闹有说有笑的日常。

承太郎和小舅舅的关系,便如同看见了另外一个十几岁的自己和伙伴,于是去指导雏鸟们,战斗下去,但最好要圆满而归。

可惜空条承太郎不能成为东方仗助,所以这两群人最终还是朝着截然相反的方向走去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ときえだ | Powered by LOFTER